详情

ALL UPDATES

省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 2023年(第74届)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

发布人:秘书处|2023-05-22|阅读:359次|来源:秘书处

5月19日,2023年(第74届)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在宿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宿迁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其波,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安全设备管理分会会长时建民,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交易会。现场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广西等1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1家制造企业盛装亮相,展品亮点纷呈。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携手宿迁市人民政府在我省联合举办,被列为2023年度江苏省宿迁市人民政府组织的“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系列活动,得到了宿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积极组织全省建设机械行业企业到会参观洽谈,江苏建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万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协会会员企业携自主研发、制造施工升降机,工程机械属具等最新研发成果亮相展会。本次活动为我省建设机械行业企业搭建了贸易合作桥梁,对助力我省建机行业规模发展、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现场展示场地共5万余平方米,规划展位1100个。展品包括挖掘、装载、铲土运输机械、压实及路面施工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搅拌输送振捣机械、钢筋及预应力机械、装修、升降机械、钢、铝模板、脚手架及其修复机械、制砂机械、破碎筛分机械、建筑混凝土回收机械、施工环保机械、设备及各类配件等近20个大类千余种产品。


郝际平会长与省协会一行合影

展会同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施工设备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副秘书长潘冠军,建筑施工设备分会会长林夕范,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发展咨询部部长胡珩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省协会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郝际平会长致辞

郝际平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成立建筑施工设备分会是为了加强建筑施工设备企业上下游交流合作,促进建筑施工设备制造、经销、租赁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目前行业制造工艺建设水平不高,管理粗放,资源利用低下,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因此要引领企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研发生产及推广环保节能产品;利用发达的AI技术,依靠人工智能改造传统建设,智能管理制造产品。

郝际平指出,分会要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把握主要发展动态、投资环境等契机,发布有价值信息,组织培训,多了解“一带一路”施工市场需求,带领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未来分会将开拓进取,真诚服务,努力多做工作,为施工设备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罗进秘书长代表省协会致贺词

省协会罗进秘书长致贺词。他为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良好祝愿,介绍了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罗进表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施工设备分会的成立,对江苏建设机械行业的发展是极大的利好,江苏协会将积极协同配合,愿与国家协会一道,共同推进对相关产业和会员企业的深化服务。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大会协办单位、省协会会员企业——江苏建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自主研发、制造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及太阳能支架等建筑机械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产品创新与行业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参观江苏建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