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三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9-30|阅读:4533次|来源:


筹备会现场



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参加会议



8月3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召开了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三次筹备会,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吕慧出席会议,全省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作为门窗幕墙、金属构件、建设机械等行业的省级社团组织,在充分考虑行业发展情况与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征求了行业部分相关企业的意见,于今年三月初,发布了拟建立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的文件,获得了省内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

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与讨论,协会已先后组织召开了两次筹备工作会议,认真听取行业企业建议,就分会发展和筹备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目前,由金孝权牵头,协会行业技术专家张亚宁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筹备小组已基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吸纳了近50家优秀会员单位。会员企业表示希望分会的成立,能搭建起政企沟通的交流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此次会议认真讨论并通过了分会成立大会主要议程,确定了轮值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候选名单与选举产生办法,通过了分会会费收取建议案,并决定于2019年8月17日下午在京西宾馆召开分会成立大会。会议建议各轮值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候选单位(个人)提供相关资料,由协会秘书处制作介绍文件,供分会选举宣传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