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助力会员企业规模发展,开展优质产品认证推荐

发布人:秘书处|2020-06-18|阅读:1842次|来源:秘书处

6月10日上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技术专家张云龙、罗进、姜美琴、纪苏等一行,前往无锡市江苏晨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就该企业研发生产的木塑附框、钢塑共挤附框、高性能暖边间隔条等产品的技术发展和优质产品认证推荐等进行交流。

江苏晨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省较早开展建筑门窗安装附框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经过5年多时间的不断创新和市场推广,其生产的附框产品在全国特别是我省和北方地区赢得了市场得认可,得到了工程广泛应用。由于该企业的技术和产品有一定的代表性,他们还先后参加了我协会相关团体标准和国标《门窗附框技术要求》的编制工作。近几年,该企业又研发生产了为高性能门窗配套的暖边间隔条,相关检测指标达到了行业标准要求,正逐步为市场认可,拓展出一片新的企业发展空间。

省专家委员会技术专家一行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殷江雷就企业基本条件、产业能力、技术水平、管理规范、项目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的装备和生产工艺,对附框产品质量控制和高性能暖边间隔条技术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落实了该企业相关产品的认证推荐事项,为会员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尽快恢复生产,开拓新的广阔市场提供了协会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