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护栏构件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4-10|阅读:3925次|来源:秘书处


3月29日上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护栏构件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顾问张云仙、理事长金鑫南、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等出席会议,省内外护栏构件行业近百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佳之合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平国希主持。

平国希就分会筹备情况做了汇报,他表示护栏构件行业分会由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牵头,2018年11月开始筹备,前后共召开了3次筹备会议,分别就分会规模、目的、工作制度、候选负责人等事项进行了逐一讨论,并成立了以苏州帝航、南京佳之合、杭州威刚、南京金汤、南京欧度、无锡艾克赛尔、无锡盛鸿、常州鑫龙、江苏固格阑珊、江苏建盛、东莞普天红等15家企业为主要成员的筹备工作小组,同时制定了筹备工作计划和任务分工,截至成立大会当天共吸纳了会员企业百余家。



金孝权在会议上宣读了省协会关于成立护栏构件行业分会的文件。罗进主持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选举工作。

会议选举苏州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为分会会长单位、杭州威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分会副会长单位,选举南京佳之合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平国希为分会秘书长、南京欧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何运祥等4人为分会副秘书长。大会现场为以上单位、人员颁发了铜牌和聘书。

分会会长彭操坪表示,护栏构件行业分会成立的目的是要提高行业产品标准,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各企业优势互补,通过分会平台解决企业面对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帮助大家走出一条企业共赢、行业良性发展的新路。

副会长单位杭州威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李刚宣读了护栏构件行业分会工作制度。罗进对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分会能起到规范和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东莞市普天红护栏制品有限公司程应桃在会上作技术交流,介绍了普天红企业先进的技术管理经验和科学的研发应用体系,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交流会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护栏企业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情况。

本次会议得到了苏州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东莞市普天红护栏制品有限公司、吴江七色花特种粉体有限公司、无锡市泉友焊管有限公司、吴江市威然静电涂装设备厂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南京佳之合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威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无锡艾克赛尔栅栏有限公司、常州鑫龙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汤护栏型材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盛鸿智能安防设施有限公司、江苏建盛工程质量鉴定检测有限公司、武汉常江鑫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浩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固格澜栅防护设施有限公司、南京欧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襄阳市保宁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对本次大会的帮助。


   

向会长和副会长单位颁发铜牌


   

 向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