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

发布人:zg|2018-11-20|阅读:3569次|来源: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

为分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9月26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会长张燕娜,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机械分会会长张超,贵州省建筑机械租赁行业协会长石文杨,厦门市建筑工程设备协会建筑机械分会会长黄种用,江苏省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设备管理分会会长时建民,以及苏州、扬州、徐州、无锡等各市区安监站代表参加会议,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原理事长张云仙,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副理事长殷晨波、孙宝龙、秘书长罗进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马夫华主持会议。

随着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的深入推进,建筑机械制造企业、租赁企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根据行业的发展变化,并通过常务理事会决议,调整原建设机械专委会为建设机械行业分会。金孝权在会上宣读了相关文件内容。

殷晨波就建设机械行业分会的筹备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强调此次分会负责人人选名单是在会员企业自愿上报的基础上逐层推荐产生的,分会成立的目的是更加有利于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

罗进主持分会负责人选举。会议选举通过了南京工业大学殷晨波为分会会长,江苏正兴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孙宝龙等15人为分会副会长,中昇建机(南京)重工有限公司马夫华为分会秘书长,南通东之杰电气有限公司陈健等12人为分会副秘书长,并为分会秘书处颁发聘书。分会副秘书长张彩英在大会上宣读通过选举产生的分会负责人名单。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会长张燕娜和江苏省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设备管理分会会长时建民对建设机械行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分会能够起到规范和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金孝权表示推进建设机械行业的发展需要分会会员抱团协作,制定行业规范标准、鼓励行业科技创新、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拒绝行业恶性竞争、维护行业整理利益,同时,积极参与省协会教育培训、推荐认证和相关技术交流活动引导行业良性发展。

殷晨波表示,建设机械行业分会包含起重机械、工程机械、城建机械等行业的会员企业,分会将以技术创新为主,管理为辅;以新型建筑产业所需的建设机械为主,以传统机械为辅,开展技术创新和引导,帮助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