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代购《建筑幕墙工程技术标准》服务信息

发布人:秘书处|2022-09-02|阅读:689次|来源:秘书处

       8月18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联合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于无锡江阴举办了江苏省《建筑幕墙工程技术标准》宣贯暨相关技术推广交流活动,对相关标准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宣贯。由于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部分会员企业和行业代表通过在线方式参会,未能及时获取纸质版《建筑幕墙工程技术标准》等资料。会后,协会收到了许多会员对于本次活动宣贯标准的购买需求,为了便于广大会员购买标准,学习领会标准要求,协会特帮助有需求的相关人员开展代购服务信息发布如下,请广大会员欲购从速。




图书购买途径

资料费:120元/本

联系人:孙晨   18136858897(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南京市建邺区福园街129号万达中心E座11楼1110室


注:本次代购标准为活动结余库存,数量有限,如有大量采购需求,请前往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站自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