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全国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生产和应用技术推广交流会 在溧阳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21-01-06|阅读:894次|来源:秘书处

      

   


   

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原副总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应邀参会并为企业颁发


    11月6日,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筑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和江苏国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国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生产和应用技术推广交流会”在溧阳召开。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总工高立新、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晟、以及全国各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近5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处长梁洋主持。

    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原副总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吕慧应邀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研究员级高工李明在会上作题为《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工程创新结构研讨》的演讲。

    会议为获得2020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类)的企业颁发了证书,并就行业相关政策标准及应用技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还参观了相关企业的附着式升降脚手架自动化生产线。

高立新总工在代表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的讲话中表示,为引导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技术发展方向,推动建设行业技术进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依托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与推广工作职能,开展了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科技成果评估推广工作。自2011年以来,已有166项经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检测机构检测的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产品通过了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不仅为高层建筑施工提供了一批安全经济、高效便捷、技术先进的脚手架产品,为降低施工安全风险,提升文明施工形象提供了有力支撑,而且推动了附着式升降脚手架行业技术发展,特别是促进了该类产品在架体构造、材料选用、防坠技术和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不断进步。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协办单位江苏国强控股集团和江苏国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