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召开厅管社团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人:秘书处|2020-01-17|阅读:1065次|来源:

厅管社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0年1月16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召开了厅管社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省住建厅行业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曹云华,省纪检监察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钱月霞,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连生出席会议。省住建厅行业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文浩主持会议。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等9家省级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同志到会述职。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参加会议。

各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负责人从各自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钱月霞对各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不断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牢记使命,将党务与业务高度融合,确保企业在公正、公平、公开的轨道上运行;三是把关定向,及时调整扭转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不良倾向,确保发展不偏向;四是自律自治,永保党员本色。

曹云华充分肯定了各行业协会的党建工作,并对各行业协会党组织和党建活动发展不平衡等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聚焦问题,直面差距,加大党建工作认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进一步把握定位,明确职责,规范党支部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处学、向实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