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处第九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20-01-16|阅读:749次|来源: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处第九次工作会议



      1月8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处第九次工作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吕慧,副秘书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秘书长姜美琴,护栏构件行业分会秘书长平国希,建设机械行业分会秘书长马夫华,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秘书长张亚宁,协会综合事务部主任王倩、贾祖仪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进主持。

      罗进对《各分会工作统计表》进行了说明和分析,对分会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分会围绕2019年度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在此基础上,结合行业指导部门和登记机构对协会工作的要求完成协会2019年度总结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组织开展会员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分会开展工作时要通过广泛深入的调研提出新的工作目标与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既要体现深度服务,更要突出服务成效,彰显对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会议就“企业星级评价”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希望尽快以协会发文组织推进相关工作,计划在2020年年会上发布一批幕墙、门窗、内置遮阳中空玻璃制品星级生产企业名单,其他分会可根据本行业企业需求借鉴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此外,会议针对优质产品认证、高品质工程、示范基地申报、先进单位、优秀个人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各分会要尽快拟定名单,上报协会。会议还讨论了协会2020年年会和行业联谊活动事项,并就相关准备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