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凝聚共识 积极推进协会工作新发展

发布人:秘书处|2019-12-11|阅读:663次|来源:

11月30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一行,专程赴京拜会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郝际平会长、宋为民秘书长等,双方就协会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会员企业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达成了共识。

罗进秘书长首先就江苏协会脱钩换届后的基本情况,以及组织开展的系列工作向郝际平会长和宋为民秘书长做了汇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2018年5月份脱钩换届后,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工作和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了各类活动行为,拓展了新的分会,充实了新的会员,在开展技术产品推优、高品质工程项目宣传、团体标准研编、现代化产业基地创建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会员服务工作,受到了会员企业的认可和欢迎。罗进秘书长表示,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协会的密切联系,积极融入国家协会的系列专项工作中,助力国家协会在江苏的工作推进,协同做好两会江苏会员的各项服务工作。

宋为民秘书长表示,国家协会已进一步加强了与各地协会的联系和协同,进一步强化了协会联络部工作。对江苏协会加强党建工作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团体标准作用等表示赞同;对地方团标上升到国家层面和地方协会参加国家团标研编等交流了看法;对江苏协会提出的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协会的密切联系,积极融入国家协会的系列专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联络部具体落实相关工作。

郝际平会长对江苏协会前来拜访表示欢迎,在了解了江苏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后,对协会围绕党和国家法规政策,充分发挥自律和平台作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产业科技创新等提出了要求。

最后罗进秘书长代表江苏协会邀请国家协会相关领导参加明年三月份在南京举办的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年会活动,宋为民秘书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联络部向建军主任和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吕慧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