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河北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10-12|阅读:510次|来源: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开幕式                                   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现场


      10月9日~11日,由国际被动房联盟(IPHA)、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高碑店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门窗城、龙湖集团承办的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河北高碑店中国国际门窗城隆重召开。



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活动。省协会副秘书长吕慧、扬州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王兴荣、秘书长汤菁,以及扬州、苏州、南京等地会员企业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泛、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建筑发展大会。大会旨在推广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减少碳排放,促进全球的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本届大会是自1996年以来,首次走出欧洲落地中国。本次会议围绕被动房遍及全球这一主题,就世界最前沿的被动式建筑技术、最新的被动房项目、不同气候带乃至极端气候条件下被动式建筑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大会亮点包含当前最前沿设计理念与建筑节能技术的住宅体验中心;中国首获PHI区域认证、目前世界上建筑体量最大、节能水平最高的被动房示范社区——列车新城;展示未来海绵城市、绿色智慧城市理念的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国内唯一的超低能耗建筑系统集成基地等。

      展会期间,现场组织召开了20场平行论坛和10场国际门窗博览会平行论坛。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国际被动房大会;近千家相关企业参加了国际门窗博览会。



参观考察大会展示项目和示范基地


省协会会员企业先后参观考察了阳光房展区、中国门窗博物馆、门窗性能体验中心、奥润顺达总部生产示范基地——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国家绿色建筑示范中心、列车新城被动房小区充分感受了被动房以及被动式门窗等产品技术项目案例,并深入学习了河北省绿色建筑先进技术和产品


参展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的会员企业

      

      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上,江苏省协会会员企业南通锐马克、苏州泰诺风、江苏晨华、金迈达、和平铝业、科饶恩、华建铝业、广东坚朗、江阴海达、山东凯米特、海螺、柯梅令、无锡利日、南通金蝴蝶、南油携新型产品技术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