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省协会组团参加第十五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发布人:秘书处|2019-05-23|阅读:1073次|来源:秘书处



    2月27日,第十五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在上海胜利召开,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应邀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并同期开展了江苏与德技术贸易交流会。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监事张俊义、德国建筑设计分析院Olaf与德国Elero公司Thomas以及江苏省内近20家遮阳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张俊义作为年度风尚大奖评委出席现场评审会,对参加展会的中外门窗遮阳企业技术产品就科技感、时尚感、应用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观摩评审。协会会员企业江苏中诚、江苏赛迪乐、江阴五岳、宁波杜亚等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与众多国内外专家、企业共同学习交流。


    28日上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联合展会主办方召开了贸易交流会,旨在探索并搭建新形式的国内外产品贸易对接平台,使会员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立足江苏,走向全国,走出国门。省协会秘书长罗进主持了会议。

    会议就国内外遮阳产品的类型、技术要求、市场情况、以及差异性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设计师、专业技术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德国建筑设计分析院Olaf与德国Elero公司Thomas作欧洲市场趋势分析,针对国内遮阳产品发展趋势、技术创新、贸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省协会监事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俊义作“江苏省遮阳技术规范”分享,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希美克(广州)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智维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作分享交流,共同对目前行业发展、企业创新技术产品、市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