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省协会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2023第一次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23-05-18|阅读:490次|来源:秘书处

       4月15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2023第一次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副秘书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秘书长姜美琴、副秘书长吕慧,以及分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单位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龙会长主持。

       会上,副秘书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秘书长姜美琴对分会2018~2023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报告涵盖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积极开展行业调研工作,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二、编制行业相关标准和协会团体标准;三、积极开展高品质工程、优质产品认证、星级企业推荐、核查工作;四、积极开展行业交流活动;五、积极开展技术培训研讨活动;六、积极开展行业服务活动;七、加强分会自身建设。姜美琴表示,在江苏省一系列高质量政策引导下,江苏的门窗遮阳行业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分会在促进行业发展方面,尽到了一份努力,贡献了一份力量。

       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就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近期计划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一是拟于6月份组织分会会长、秘书长赴江西参观考察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春阳幕墙门窗股份有限公司的江西门窗生产基地。二是组织会员单位赴山东或贵州进行先进设备考察或投资考察参观交流。三是5月份组织召开江苏省建筑门窗附框产业联盟会议,研究落实附框配套件产供销事宜。四是组织召开江苏省幕墙门窗遮阳总工沙龙会议,考察学习先进的幕墙生产基地和加工方法。

      会议还就分会下一届领导成员组织架构进行了推荐讨论。因张云龙会长到达任职年龄界限,提议下一届分会会长采取业内龙头企业且热心协会工作的龙头企业负责人轮值的方式,并推荐了江苏省装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刘长龙、江苏春阳幕墙门窗股份有限公司韩中扬、江苏恒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祖伟、江苏智维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徐学保为下一届分会轮值会长推荐人选,姜美琴继续担任分会秘书长。会长推荐人选报省协会审查批准后,与省协会下一届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同步实施。

       罗进秘书长就协会目前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一是协会成立了“江苏省高性能建筑门窗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会员企业共建技术创新中心,整合专家力量和协会资源,促进行业技术创新。二是协会牵头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共同研编《高性能建筑门窗》CECS标准,计划在5月召开该标准的编制启动会。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多年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张云龙会长为江苏省幕墙门窗行业的发展和协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离不开行业专家和骨干企业的共同努力,希望分会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分会换届前的准备工作。

      会后,参会代表在南京沐鼎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明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内置百叶中空玻璃制品的生产现场,以及旗下分公司南京沐迪磁业有限公司的内置百叶中空玻璃制品专用磁性材料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