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常州天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内置织物遮阳卷帘中空玻璃制品顺利通过省级行业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人:秘书处|2022-08-09|阅读:569次|来源:秘书处

       2022年 5 月 6 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常州天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内置织物遮阳卷帘中空玻璃制品”行业科技成果鉴定(评估)会(以线下和线上视频方式)。

       鉴定(评估)委员会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担任主任委员,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云龙担任副主任委员,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岳鹏、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原副总工程师罗进、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姜美琴担任委员。

      会议听取了项目完成企业黄小青等人员的科技成果研究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形成了鉴定(评估)意见。认为:该科技成果产品在优化织物卷帘中空玻璃活动遮阳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江苏省推广应用遮阳一体化窗技术的要求,对“内置织物遮阳卷帘中空玻璃制品”进行了技术改进和专利研发,有效解决了内置织物遮阳卷帘的拉绳滑落、轨道定位、横向操控、耐久性等问题,提升了产品综合性能,降低了使用故障率。其中窗框下部横向滑动操控织物遮阳卷帘升降装置发明专利(专利号:202010526863.8)的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


常州天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获得

省级行业科技成果鉴定(评估)证书

       本次常州天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内置织物遮阳卷帘中空玻璃制品省级行业科技成果鉴定的顺利完成,对该企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更好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更有力促进企业向科技服务转型将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科技成果鉴定(评估)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视频形式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