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内置遮阳行业质量联盟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扬州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9-30|阅读:728次|来源:


江苏省内置遮阳行业质量联盟2019年第一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7月20日,江苏省内置遮阳行业质量联盟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扬州召开。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秘书长姜美琴、副秘书长吕慧、各市协会秘书长以及35家内置遮阳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第三届行业联盟盟主单位江阴五岳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岳明主持会议。

会上,罗进代表省协会肯定了内置遮阳行业质量联盟在推动行业发展和提升产品质量中的作用,阐述了内置遮阳从有争议产品发展成为规程认可的外遮阳产品过程中的多方努力和实践,指出了目前内置遮阳中空玻璃行业发展中存在的机遇,同时希望企业把握这次机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做用户放心产品。


参加会议的领导、各市协会代表、内置遮阳生产企业负责人


张云龙和姜美琴先后在会上发言,分析总结了行业的发展情况。《居住建筑标准化外窗系统应用技术规程》DGJ32/J157-2007自实施以来,内置遮阳产品在新建居住建筑工程中的应用量占活动式外遮阳比例已达70%~80%,其中取得协会推荐认证的企业产品占一半以上,工程质量比前几年有明显提高。但因产品生产门槛低,各地涌现出一批新兴内置遮阳生产企业,大部分企业进入工程时既无推荐证书也无型式试验报告,工程质量隐患良多,影响节能政策的落实和行业发展。联盟单位成员应共同努力,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行业发展,不断巩固和提高产品质量,营造积极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


江阴五岳潘岳明与华东镀膜张根方进行联盟主席单位铭牌交接


会议根据行业发展新特点,一致表决通过了停止原定联盟盟主轮值的决定,确定联盟盟主将由每年选举产生。根据企业推荐和现场选举,苏州华东镀膜玻璃有限公司成为新一届联盟主席单位。会上举行了新老盟主授牌仪式,上一届联盟主席潘岳明与新一届联盟主席张根方现场进行主席单位铭牌交接。

技术交流环节,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萧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赛迪乐的发展以及产品研发情况;江苏中诚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宁晓龙分享了市场营销与渠道开拓上的成功经验;克拉赛克、五岳、沐鼎、博诚、金蝴蝶、杰瑞、智维、纵横、天经清等企业先后进行了交流分享,讨论了行业当前现状,并对行业不规范行为现场表态。会议还就行业自律公约进行了意见征求,确定意见征求为下一次联盟会议讨论的重点议题。


与会代表参观赛迪乐生产基地


与会人员参观了赛迪乐内置百叶中空玻璃制品生产线和检测试验室,参会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表示深受启发,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