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协会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探访“两山”理论发源地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人:秘书处|2022-10-08|阅读:696次|来源:秘书处

       2022年9月29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探访“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实地感受“绿水青山”的创新发展之路。






       安吉余村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余村的变化是基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生动见证。活动当日,协会党员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余村,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以及未来建设规划。




       在余村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重要理论的专题纪录片,学习重温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观的形成过程,切实感受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切身感受了余村作为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和谐共赢,对新时代如何进行新农村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从中进一步深化对“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认知,充分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并表示今后将把良好的共产党人精神风貌投入、展现在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