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一行参观考察海达门控有限公司

发布人:秘书处|2022-10-08|阅读:783次|来源:秘书处


       9月27日上午,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原副总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监事、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董事资深总建筑师张俊义,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姜美琴,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吕慧一行参观考察海达门控有限公司。海达总经理杨国元,技术负责人周根忠对省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与会领导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海达门控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国家级高新技术集团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地弹簧、闭门器、玻璃五金、自动平开门机、自动平移门机组、智能开窗器等各类门窗控制系统。目前,已在浙江、江苏、安徽分别设立了四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60000平方米。



       作为“全国地弹簧、闭门器及自动平开门机生产示范基地”,自2018年4月获得生产制造基地称号四年多来,海达加大了新产品开发力度,先后开发出95系列重型多功能调力地弹簧和超重型自动平开门机等领先国际行业水平的多款新品,为扩大生产规模,又在安徽新建了占地15万多平方米工厂,并已投产,形成了地弹簧、闭门器、自动平开门机、感应门、开窗器等五大主导产品线。

       海达公司坚持走自主研发、自主产业链全制造之路,具备从原材料到全套零部件再到成品的整套研发、加工、检测能力,拥有国家CNAS认可委评定的国家级检测中心;产品先后通过美国ANSI/BHMA认证、欧盟CE等国际权威认证,并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0、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是国内地弹簧制造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

       考察过程中,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罗进秘书长也向海达门控相关负责人积极宣传介绍省协会关于成立“钢木门特种门分会”的筹备计划,并表示,海达门控作为全国范围内具备发展规模和良好行业影响力的头部企业,希望后续能够作为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特种门分会”的首批会员和中坚力量,协同带动分会发展,共同为行业发展助力。最后,海达总经理杨国元对省协会一行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也将积极参与到协会相关工作中去,发挥自身力量,为两省行业发展交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