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报告(2022)》和《行业学术文章(2021)》正式出版(编印)发行

发布人:秘书处|2022-09-02|阅读:600次|来源:秘书处

       为了深入反映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状况,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促进政策,为行业企业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等提供建议和帮助,促进我省行业科技发展,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在深入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和统计分析的基础上,从去年起编印了《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报告(2021)》,得到了行业内广泛关注和好评。今年的《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已于前期编审完成,近期即将出版;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行业学术交流,《报告》还附印了《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学术文章(2021)》(以下简称“文章”),集中展现了2021年行业科技发展成果。
       本年度“报告”聚焦行业发展新业态、新变化和新趋势,总结了当前省内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现状,阐述了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竞争力塑造、行业发展服务和协会深化工作等方面的思考和应对之策,并汇集了省内行业精英和优质产品、高品质工程、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星级企业等,更为全面、系统、详实地了解、掌握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面貌,具有一定的借鉴性和指导性。

       “文章”汇集了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获奖学术文章,通过总结大量从业者、研究者的成果和经验,对当前行业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发展进行了系统的论述和分析,覆盖了行业涉及到的理论研究、设计施工、项目成果等方面最前沿的科研进展及成果,是众多从业者锐意见解的探索,也是深度思考的呈现。

          


赠书活动及购书途径
转发朋友圈集赞数量 ≥50,凭点赞截图即可获得赠书一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赠书活动截止日期:9月15号 17:00


活动联系人: 孙晨 18136858897(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南京市建邺区福园街129号万达中心E座11楼1110室

注:《报告》和《学术文章》两本书籍组合售卖,不单独出售,统一售价为118元,请读者们欲购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