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交流互鉴 凝聚共识 协会受邀参加2022全国自动门电动门行业年会

发布人:秘书处|2022-09-02|阅读:615次|来源:


       根据“十四五”期间住建部和江苏省住建厅就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的要求指示,为了积极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充分发挥我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行业相关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泛有效的服务,经过对协会会员企业发展需求的广泛调研,将“钢木门特种门”分会筹建工作纳入协会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8月26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吕慧一行受邀参加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2022全国自动门电动门行业年会,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及各方行业代表进行深入互鉴交流,就协同开展相关工作,建立联动合作机制等达成了共识。

       吕慧副秘书长在交流中提到,此次年会活动聚焦在“门”,不仅可以深入学习借鉴国家协会在自动门电动门行业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日后结合江苏省行业发展实际,应用到省协会的相关工作中去,同时也与全国范围内的门业优质企业建立了初步的联系,将他们的发展经验介绍、推广到省协会的会员中去,助力我省会员企业学优争先。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契机,积极发现、发展更多在钢木门特种门领域具有一定组织规模和良好行业影响力的头部企业,作为筹建分会的首批会员和中坚力量,共同就科技创新、产业协同、行业进步等开展深入的合作。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绿色建筑处处长梁浩,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潘冠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会长兼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林夕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委会秘书长左新宇,北京市医院建筑协会秘书长陈虹等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