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弘扬渡江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人:秘书处|2022-08-12|阅读:330次|来源: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到来,进一步学习革命前辈开创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6月30日,中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渡江精神,坚守党员初心。

       渡江胜利纪念馆共包括“运筹帷幄 坚决‘打过长江去’”“决战千里 百万雄师过大江”“军民团结 接管城市开新局”“革命到底 宜将剩勇追穷寇”“见证胜利 渡江精神世代传”五个部分,通过大型雕塑、沉浸式场景、经典油画、历史影像、多媒体手段以及互动展项,生动呈现了南京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建设、改革、奋斗等方面具有关键意义的会议、文件、人物和事件,引导南京广大人民群众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投身到新南京建设当中。



       活动现场,在支部罗进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铭记重任,不忘使命,向党、向新时代再次做出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



       重温辉煌的渡江战役,再现长三角重要城市的解放历程,不仅仅是为了追忆战火纷飞的岁月,传承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更是让光辉的革命传统走进现实,激励我们为民族复兴、国家现代化建设而拼搏努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坚定信念、敢于胜利、军民团结、革命到底”的渡江精神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为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