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理事会将延期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人:秘书处|2022-08-11|阅读:379次|来源:秘书处

理事会

       6月16日上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召开理事会,专题就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延期换届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表决。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结合线下会议的方式进行,理事长金鑫南、顾问张云仙、副理事长金孝权、监事张俊义、秘书长罗进等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会议由副秘书长吕慧主持。

金鑫南理事长讲话

       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于2018年5月换届成立,至2022年5月到期,目前正在进行换届筹备工作。理事长金鑫南在讲话中指出,第五届理事会四年以来,协会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一定成绩。在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等相关管理部门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和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紧紧围绕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紧紧抓住行业发展的政策形势和创新机遇,在努力规范行为、积极提供服务、有效反映诉求、深度助力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近年来受到疫情的影响,行业内外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协会广大会员单位在困难面前依旧保持活力,努力实现既定发展目标,为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理事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也体现出协会工作带来的凝聚力。

罗进秘书长就延期换届情况进行说明

       协会秘书长罗进就第五届理事会延期换届情况进行了三点说明。 一、根据协会章程和省民政厅相关规定,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应于2022年5月到期换届。为此,协会于2022年3月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着手筹备工作。截至5月份,完成了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推荐,草拟了换届会议材料,研究讨论了换届会议的方案并征求了民政厅相关部门意见。 二、根据中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性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监督管理的若干意见》有关精神,目前已将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情况上报待批。 三、因疫情影响等因素,经广泛征求各常务理事意见,并报请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和省民政厅相关管理部门,提议延期半年内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现提交协会理事会表决同意。

理事单位在线投票一致通过表决

       副秘书长王倩就理事表决方法进行说明,参会理事单位通过在线不记名投票对协会关于延期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进行了表决,顺利通过延期换届的提议。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监事张俊义表示,本次理事会会议召开程序规范、出席、表决人数满足章程要求、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章程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议程结束前,副秘书长王倩针对协会电子通讯录使用加强理事单位服务等进行讲解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