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员企业动态月报

发布人:秘书处|2022-08-09|阅读:376次|来源:秘书处

        现代幕墙系统技术(苏州)有限公司(HDF)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外立面设计、建筑外墙工程设计顾问、门窗系统研究开发、幕墙系统研究开发、定制系统开发、系统供应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长期专注于幕墙防水结构研究、幕墙系统开发、门窗系统开发、幕墙立面平整度研究、幕墙门窗节能研究及隔声研究、生产安装工艺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运用于诸多项目广受好评。公司一直以独特的建筑外观把控、系统研发设计及与建筑师的默契合作而著称于门窗幕墙工业界,保障每一栋建筑每一个系统产品都成为高附加值的精品典范。

       此次获得专利授权的均为现代幕墙系统公司最新研发的单元式幕墙系统结构,对于高层超高层单元式幕墙的防排水有非常独到的系统技术结构创新。


专利一:一种单元式幕墙结构该专利为一种全新的单元式幕墙结构系统


专利二:一种单元体幕墙系统的连接结构


国内超大索穹顶张拉完成  坚朗自主研发智慧索首次应用

       近日,广东顺德德胜体育中心体育馆索穹顶结构全部张拉完成并锚固到位,坚朗自主研发的光纤光栅智慧索首次助力索结构健康监测。光纤光栅智慧索凭借监测精度高、量程大、耐久性好、抗电磁干扰、信号容量大和损耗小的优点,首次被成功应用于三个场馆中,开启国内索结构体系健康监测的新纪元。

       坚朗五金自2018年项目设计之初,便积极参与建筑方案选型、结构参数设计、张拉施工模拟分析、节点深化设计等全链条工程配合,并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开发出全国首个“建筑结构用热铸型光纤光栅智慧钢绞线拉索产品”,并顺利通过行业科技成果评估,成功将产品应用在广东德胜体育中心项目三个场馆的健康监测中。



恩欣格参与科学减碳倡议组织  设定积极的气候保护目标

         恩欣格正在严肃对待气候保护责任,几个月前,塑料加工厂宣布将成为“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的一部分。

       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是由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世界资源研究所(WRI)、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合作发起的国际倡议,是全球商业气候联盟(WeMean Business Coalition)的组成部分。旨在为企业提供设定基于气候科学减排目标的清晰指导框架,以确保企业所设定温室气体排放减排幅度和速度的目标与《巴黎协定》中控制全球温升幅度小于2℃的目标相一致。

       现在,相应的承诺书已经签署。在这方面,恩欣格承诺向SBTi提交其气候目标,并将这些目标与将升温限制在1.5摄氏度的目标保持一致。这一步骤将在今年内完成。通过这一举措,恩欣格也加入了“将升温限制在1.5摄氏度的目标”和“迈向零排放”的活动。

       公司可持续发展负责人Klaus Ensinger解释说:“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遵循公认的全球标准,这些标准符合《巴黎协定》中关于限制全球变暖的科学共识。由于其良好的科学基础,这些目标和措施是透明、可核查和可信的。”

       Ensinger董事总经理Dr. Oliver Frey指出,这家全球活跃的家族企业旨在追求一种积极的方法,从长远来看,无论是目标还是使用的资源,都能产生所需的影响。Dr. Oliver Frey补充说,气候保护向公司提出了很多要求。“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冲刺。通过这一承诺,我们希望提请大家注意并强调我们对约定目标的责任,并据此调整我们的活动。”

       恩欣格集团致力于开发、制造和销售由工程塑料和高性能塑料制成的化合物、半成品、复合材料、技术零件和型材。为了加工热塑性聚合物,Ensinger采用了多种生产技术,如挤出、机加工、注射成型、铸造、烧结和压制。

        塑料加工家族企业Ensinger已加入全球“将升温限制在1.5摄氏度的目标”活动,作为“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的一部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有助于确定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减少幅度——无论是在行业内还是在公司本身——需要达到多大程度,才能将全球变暖有效地限制在前工业化水平之上1.5度。



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建筑机电工程抗震支吊架技术规程》 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

       江苏省地方标准《建筑机电工程抗震支吊架技术规程》由东南大学和协会会员单位江苏壹鼎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编,经大量调查研究及总结实践,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规定了抗震支吊架的术语和定义、设计和产品指标、安装方法、验收规则、维护等内容。该标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至8度的抗震支吊架设计、产品、安装、验收及维护。

       江苏壹鼎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注重标准化工作,不但制定发布多项企业标准,而且在主编地方标准,参编国家、行业标准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公司乃至行业所属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过积极制定、参与各项标准,不断探索产业新技术,以更多的标准支撑“壹鼎崮的创新体系”,提升“壹鼎崮”品牌效应,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徐工塔机携手北京城建  赋能北京口腔医院项目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筑牢民生福祉的健康之基,徐工XGT8022-20S塔机产品携手北京城建集团助力北京口腔医院迁建项目。

      徐工XGT8022-20S塔机产品主要承接项目建设所需结构钢梁、钢柱等材料的吊运工作,同步实施配套市政工程建设。作为徐工S系列产品的代表机型之一,该产品拥有“高安全、慧智能、强性能、优品质、卓效能、精模块”等多重核心技术亮点,为项目顺利完工保驾护航。塔机采用回转平稳控制技术、起升智能安全制动控制技术等 14 项 S 系列创新技术,实现吊装“精、准、稳”,高效高能,为项目抢抓时间提供有力保障。 



喜报丨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斩获2021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近期,协会会员企业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历时6个多月通过专业组和评审委员会两级评审,以“基于遮阳一体化的高性能建筑外窗成套技术与应用”项目实力斩获 “2021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常州天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内置卷帘中空玻璃制品》项目科技成果鉴定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近期,协会会员企业常州天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申报的《内置卷帘中空玻璃制品》项目科技成果鉴定(评估)工作,已完成前期申报受理即将进入专家组鉴定会评审阶段。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积极推动、帮助会员单位转型升级,通过建立专家组调研考察,制定深入切实的转型工作计划。在产权保护、科技成果鉴定、研编标准、绘制图集、商业计划制定、科技成果推广等诸多方面有效提供行业服务,深度助力行业发展。在常州天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企业转型升级服务过程中,协会多次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与困境,会同行业专家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商讨,制定出完整的企业转型工作计划,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