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深入交流促合作 携手共进谋发展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赴扬州参观交流

发布人:秘书处|2021-12-23|阅读:594次|来源:秘书处

       12月10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罗进、张文、王诗语一行赴扬州参观走访了扬州福腾门窗幕墙有限公司及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扬州市门窗幕墙协会进行座谈。双方就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及进一步加强行业联动展开深入交流。

        10日上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一行首先到访扬州福腾门窗幕墙有限公司。该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建筑门窗、幕墙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及装修装饰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连续多年获得扬州市“企业发展进步奖”等多种荣誉,是扬州市门窗幕墙协会会长单位、扬州市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单位、扬州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扬州市知名商标。在福腾集团董事长王兴荣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门窗幕墙生产展示中心、高端门窗体验馆以及企业发展最新技术成果。


         随后,王兴荣董事长带领省协会一同到访扬州市门窗幕墙协会,就当前省协会组织开展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予以深入洽谈。双方就积极把握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先机及后续推广应用对于企业甚至行业发展的战略作用达成共识。王兴荣表示,福腾作为扬州市协会会长单位将积极参与、全面支持省协会组织开展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并做好相关推广服务,希望带动整个扬州市门窗幕墙行业能够尽早、尽快的抢占高质量发展先机,做好扬州市行业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



       下午,省协会一行到访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建筑遮阳行业的先进企业之一,赛迪乐一直坚持创新引领,专注于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的技术研发,建成国内技术先进、检验、检测齐备的大型实验室,申请和通过的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各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超200项,参与二十多项门窗、幕墙和建筑遮阳行业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大型绿色环保、节能减排高峰论坛代表行业发声,代表了国内建筑遮阳行业的较高技术水平。此次座谈双方分别就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企业文化推广宣传服务、产业技术创新发展等问题达成共识。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近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在促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工作,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越来越高的认可。未来,协会也将继续与兄弟协会、发展先锋企业展开更为深入的行业联动,共谋行业发展新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