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举办《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宣贯培训暨相关技术推广交流活动

发布人:秘书处|2021-12-06|阅读:1121次|来源:秘书处

123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与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共同举办的《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宣贯培训暨相关技术推广交流活动在无锡顺利举行。参会嘉宾有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纪苏;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国东;中国建研院建研科技工程咨询设计院 幕墙门窗低碳研究中心主任万成龙;中国建筑玻璃和工业玻璃协会防火玻璃与构件委员会秘书长王蕾;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资深总建筑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监事张俊义;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门窗部主任、省协会副秘书长姜美琴。会议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吕慧主持,共计260余人参会。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




 省协会秘书长罗进在讲话中谈到,《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在全面推动建筑门窗技术完整性的同时,规范了建筑门窗行业工业化制造生产、标准化工程应用、高效化质量监督,规范了门窗行业全生命周期过程的要求,一定会对门窗企业提前谋划掌握先机产生重要作用。省协会近年来大力推进高性能建筑外窗产业技术进步,创建了“江苏省高性能建筑门窗产业技术研究院”,积极致力于促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江苏捷阳围绕超低能耗建筑(被动房)用窗系统技术的创新研究硕果累累,此次交流观摩一定会为与会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

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纪苏也表达了通过与省协会联动开展标准宣贯与技术交流活动能够更好地促进地方幕墙门窗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好地推进产业转型和产品创新升级,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的江苏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国东先生在致辞中讲到,捷阳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打造的超低能耗被动房建筑用窗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环保、健康的住宅环境解决方案。目前已经研发成功了具有高性价比的可拆卸式遮阳一体窗、超低能耗被动窗等产品,不仅满足江苏省最新居住建筑节能要求,K值都在1.6以下,甚至还能做到0.8。欢迎大家通过实地参观来详细了解,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行业互通,为企业自身发展、产业革新寻找到新的突破口,为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洪涛秘书长作《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宣贯培训

顾国东董事长针对超低能耗建筑(被动房)用窗系统进行技术交流

 会后,在顾国东董事长的带领下,与会嘉宾与参会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捷阳科技的被动窗进口生产线和被动房展厅,并做深入交流。

 此外,在本次会议上,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电子通讯录功能正式上线,此功能将实现行业内信息高效便捷互通,省协会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服务流程,及时准确地捕捉行业需求,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和科技信息化技术提高协会工作质量和效率。通讯录的上线标志着协会服务水平迈向精准化、精细化的发展新阶段。未来,协会将继续多渠道、多面向地提高协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行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