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在江苏调研考察

发布人:秘书处|2021-07-06|阅读:943次|来源:秘书处

5月23-24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在江苏调研考察,走访了江苏宏厦门窗有限公司、江苏恒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吕慧全程陪同调研考察,省协会副秘书长姜美琴、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纪苏、秘书长邹倍瑜、扬州市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殷建等参加了部分活动。

在江苏宏厦门窗有限公司,郝际平会长认真详细地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裴效生关于标准化木塑复合附框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的汇报,观看了门窗干法安装技术现场演示。郝际平会长对裴效生长期以来坚守行业高质量发展,带领企业自主创新、不懈钻研的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附框干法安装技术在解决门窗工程安全、节能、防渗水等问题的积极作用,对该项技术在推动建筑门窗的部品化、标准化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勉励相关企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技术,伴随着国标《建筑门窗附框技术要求》的今年10月1日的实施,进一步向全国推广应用建筑门窗附框技术。

在江苏恒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郝际平会长参观了该企业引进的德国“叶鲁”、意大利“意美吉”等先进加工中心及自动化生产线,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国内幕墙行业首条桁架式机器人构件加工“智”造线。在“等比例建造模块样板”区,郝际平会长一边看一边点评,对幕墙外围护与钢结构节点技术提出了专业的看法。在座谈交流中,郝际平会长认真听取了江苏恒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祖伟、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纪苏等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原材料大幅涨价、行业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的积极应对和有效解决提出了看法。

在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郝际平会长在公司总经理肖敏带领下参观了内置百叶中空玻璃制品的产品演示厅、生产车间、技术研发室和实验测试室,听取了企业技术负责人关于产品不断创新及相关问题技术应对措施的汇报。郝际平会长对该企业参与协会的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科技含量,为相关行标和国标研编积极贡献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该企业于细微处不断进取的工匠精神。同时还结合本人对内置百叶中空玻璃遮阳的应用体会,阐述了高质量的产品对行业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在调研考察活动中,郝际平会长还了解了江苏省协会在积极协同国家协会相关工作,在组织参与相关国标、行标、地标的编制,在推动会员企业技术创新和江苏建筑幕墙门窗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各项工作。郝际平会长表示,此次调研考察收获很大,切身感受到了江苏在门窗幕墙遮阳方面高标准要求和江苏企业的创新动力,也深刻体会到了江苏企业对未来发展的关切和需求。对江苏协会今后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进一步当好政府的助手,更好地开展会员服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参观考察江苏宏厦门窗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江苏恒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江苏赛迪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