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创新发展 共建未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2021年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21-07-06|阅读:964次|来源:秘书处

为了更好地促进协会工作的发展,表彰宣传行业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于4月28日上午在南京组织召开了2021年年会活动;下午举办了幕墙门窗遮阳、建设机械、护栏构建和抗震支吊架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交流。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顾问张云仙、理事长金鑫南、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监事张俊义,协会副理事长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协会副理事长建设机械行业分会会长殷晨波、护栏构件行业分会会长彭操坪、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会长单建东等出席会议。

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秘书长宋为民、监事长宋波,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全国各兄弟省(市)的同行协会48位嘉宾参加了年会。

江苏省住建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处长蒋谦应邀对年会进行指导。江苏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的广大会员和建设机械金属结行业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吕慧主持会议。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理事长金鑫南致欢迎词并作题为“大发展 大变革 新时代 新作为”的讲话。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对两年多来协会工作和2021年发展计划进行了工作报告。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发表了题为“碳达峰 碳中和、高质量 引领行业新发展”的讲话。郝际平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抓住“双循环”格局下的“扩内需”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高标准支撑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既有建筑改造市场需求显著;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区域共享和推广应用”六个方面对建设领域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建筑金属结构行业如何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深刻的分析,指明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

江苏省住建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处长蒋谦在讲话中表示,江苏是建筑业大省,绿色建筑发展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2020年,江苏建筑业总产值达到3.53万亿元,以绝对优势继续领跑全国。江苏省建筑业跨省完成的产值排名第一,跨省工程项目覆盖全国。协会在为行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发挥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省编制地方工程建设标准、推广应用高性能建筑节能门窗、推进建设机械和建筑金属制品的创新发展,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江苏在向建筑业强省迈进的步伐中,离不开先进的机械装备;绿色建筑中更会应用到大量的建筑金属结构部品;绿色建造、数字建造、智能建造对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每一个部门,也包括相关行业协会,提出了新的更高工作要求,作为这个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都应该有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年会对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期间协会工作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发布了行业优质产品、高品质工程、示范基地和星级企业,发布了《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发展报告2021》,增补选举了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并通过了《关于调整会费收纳标准的说明》。

郝际平、王洪涛、蒋谦、罗进共同为“江苏省高性能建筑门窗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江苏省高性能建筑门窗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以国家和地方政策为引导,以市场需要为目标,以社会经济效益为核心,以整合技术和产业资源为抓手,打造江苏特色的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建设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工程建设的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在具有相应产业技术优势的企业设立不同的技术创新中心,对既有技术进行再挖掘再升级,开发更新的行业领先技术,协同技术创新中心企业快速形成相应的产业配套和产品生产。

下午举办的幕墙门窗遮阳、建设机械、护栏构建和抗震支吊架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分别针对行业的不同特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就如何进行技术和产业创新进行了广泛交流。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在南京召开2021年年会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全国各兄弟省(市)的同行协会嘉宾参加了年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讲话、 江苏省住建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处长蒋谦讲话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理事长金鑫南致欢迎词并讲话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宋为民、监事长宋波、副秘书长梁岳峰、副会长王洪涛参加会议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宣读《协会工作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的表彰文件》,

       秘书长罗进作协会工作报告,监事张俊义宣读行业优质产品、高品质工程、示范基地和星级企业名单,

       副秘书长吕慧主持会议、综合事务部部长王倩宣读《关于调整会费收纳标准的说明》

         

郝际平、王洪涛、蒋谦、罗进共同为“江苏省高性能建筑门窗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增补选举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                      

             

幕墙门窗遮阳、建设机械、护栏构建和抗震支吊架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