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中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建专题活动

发布人:秘书处|2021-04-17|阅读:917次|来源:秘书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中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党支部于4月13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及协会员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专题活动,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

在烈士纪念馆内,大家用心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先烈们艰苦奋斗、奉公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事迹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触动。

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致敬,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支部书记罗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所有为革命事业赴汤蹈火、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敬。

绿水青山埋忠骨,浩气长存昭日月。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后一致感到,作为一名成长在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叩问初心、践行初心、筑牢初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