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党建工作学习记

发布人:秘书处|2021-01-06|阅读:1115次|来源:秘书处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单位。12月17日上午,协会一行罗进、吕慧、张云龙、姜美琴等在苏州举办活动之际,专程来到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红色砼心圆”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该企业的党建工作成果展示,学习了党建工作统领带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先进经验。

该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指导,以“红色砼心圆”为企业党建文化工作理念,牢筑党建“根”与“魂”;以“和合”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倡导“以人为本、以和为贵、合作致胜”的经营理念;加强党建引领铸魂,文化为脉,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谐发展。多年来,企业坚持以党建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以管理为半径,深度融合党建、文化与企业管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健康的红色文化平台,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创新的发展优势。

展示中“党建铸魂、和合筑梦”的主题,以及“承”、“融”、“匠”、“润”四大篇章内容,形象生动,理论结合实际,发人深省,深刻体现了该企业党建工作的特点。在参观中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中亿丰集团党史教育、党建展示、党课学习和阅读交流等有机结合,建设“红色砼心圆”党群服务中心为企业党群活动主要阵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形式,为协会开展党建工作的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

今年12月,中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委员会已正式批复同意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成立党支部,这是协会发展史上一件大事,必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领航作用,进一步促进协会做好党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