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省协会各专项技术服务申报评审等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发布人:秘书处|2020-03-09|阅读:938次|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和高品质发展 , 积极鼓励会员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深入推进工程建设中优质产品的应用,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于2018年上半年启动了专项技术服务申报评审工作。涉及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高品质工程登记发布、优质产品认证推荐和团体标准编制,并出台了相关工作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了申报评审工作的要求和认定工作。 

截至2019年底,共编制发布了《标准化 外窗》等团体标准9项,目前《建筑用装配式金属护栏应用技术规程》也在编制中,计划2020年上半年发布实施。

江苏中诚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东之杰 电气有限公司、苏州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等7家会员单位获得“行业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 认证。 

标准化附框、内置百叶中空玻璃制品、塔式起重机等38项会员单位产品获得“行业优质产品认证推荐”。

常州克拉赛克新城帝景内置遮阳一体化系统窗等4家会员单位的4项工程获得“行业高品质工程”认定。 

协会通过官网、会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对各认定企业及项目和产品进行公示推广,并推送至工程设计、建设、管理等单位。协会颁发的认定证书也作为工程建设项目选用的有效证件和会员企业工程业绩材料供工程建设各方采信使用。此外,获评现代化产业示范 基地的企业,也被作为协会现场观摩、教育培训的实训基地。

目前,各专项技术服务工作新一批的申报认定正在积极开展中,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申报,相关申报材料可登陆微信公众号或网站“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的指定栏目进行下载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