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省协会第二批行业技术专家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布人:秘书处|2020-03-09|阅读:907次|来源:

关于聘任马夫华等112名人员为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技术专家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的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能力,更好地组织开展行业学术交流、技术研究、标准编制、优质产品认证推荐、高品质工程登记 发布、示范基地申报等专项技术服务工作,协会于2018年底开展了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技术专家的征集工作,专业涉及建设机械、建筑门窗、幕墙、遮阳、金属护栏、钢木门、机械设备智能化等领域设计研发、产品生产、试验检测、科技成果推广、工程科技管理等。

      经广泛动员、企业和个人自愿申报、条件审查、协会审批等流程,2019年3月,协会成立了以金孝权为主任委员的12人专家技术委员会,并向通过审核的112名第一批行业和企业技术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在协会官方网站、会刊、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公示。

      目前,协会第二批行业技术专家的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希望社会各界相关企业和个人能够积极申报,参与到协会行业技术专家工作中,加强协会专家团队力量,更好地为行业提供服务。相关申报材料可登陆微信公众号或网站“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的专家委员会栏目进行下载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