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11-26|阅读:883次|来源: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11月20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南京金陵晶元大酒店召开。协会顾问张云仙、理事长金鑫南、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监事张俊义、副秘书长吕慧,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副秘书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秘书长姜美琴,建设机械行业分会秘书长马夫华,护栏构件行业分会会长彭操坪、秘书长平国希,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秘书长张亚宁以及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秘书长罗进主持会议。


出席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的协会领导


罗进汇报了协会半年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下一阶段协会将分步落实功能性党支部建立、3A级社团创建自评、专项服务、2020年会活动、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评选等工作,同时继续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加大协会的宣传力度。

吕慧介绍了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年会活动方案,拟定明年3月召开年会活动,在去年年会基础上,增加分会论坛、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表彰活动内容,各分会共同参与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同时讨论研究了协会工作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方案,决定由各分会按照先进企业名额不超过会员总数10%、优秀个人名额不超过会员总数5%的原则,根据评选条件进行提名推荐,交由常务理事会审查通过。此外,还听取了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充实微信公众号内容,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企业。

协会综合事务部主任王倩汇报了协会3A级社团创建自评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协会3A级社团创建自评工作已进入评审阶段,前期材料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会议还就3A级社团创建自评工作中建立和完善的《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行业民主议事制度》等7项管理制度,相关管理制度由秘书处收集修改意见后进一步完善上报。




各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各分会会长、秘书长介绍了提交的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单位名单。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各分会增补(调整)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建议方案,提交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进行选举表决。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增补5家常务理事单位、18家理事单位;建设机械行业分会增补12家常务理事单位、31家理事单位;护栏构件行业分会增补5家常务理事单位、30家理事单位;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增补8家常务理事单位、22家理事单位。


协会领导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上,协会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金鑫南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工作一定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加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规范执行党的号召和国家政策,逐项落实3A级社团创建各项工作要求;金孝权对协会开展的优质产品认证推荐和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创建等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企业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细致性;张云仙肯定了协会上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并对协会3A级社团创建表示支持,希望协会稳步提升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会员服务工作;罗进在会上动员分会积极参与协会宣传工作,希望借助3A级社团创建,共同完善协会各项制度;张俊义建议分会增补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时,应严格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一比例形成增补名单,新近成立的分会要结合发展情况适量增补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