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分会会长暨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9-30|阅读:394次|来源:



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护栏构件行业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26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分会会长暨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顾问张云仙、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建设机械行业分会会长殷晨波、护栏构件行业分会会长彭操坪、协会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吕慧,分会秘书长马夫华、平国希等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进主持,吕慧做会议记录。

罗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六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秘书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内容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强调协会要继续在行业自律、行业技术交流、技术培训、开展团体标准编制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促进行业发展。

会议提出,在进一步调研明确相关政策规定的基础上,拟定协会组织开展促进科技进步和行业发展的评比奖励工作方案。此外,针对会费收缴问题也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参会人员通过讨论一致决定,按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相关规定积极做好会费收缴工作。会上讨论确定了会员企业在承担相应分会工作职责的情况下可交叉参加不同分会活动。

     分会会长张云龙、殷晨波、彭操坪分别对分会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依次对分会下一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问题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