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省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 2019第14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

发布人:秘书处|2019-05-23|阅读:1186次|来源:秘书处

省协会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秘书长罗进出席开幕典礼

      

3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


为加快推进门窗幕墙行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行业转型升级,5月16日至5月18日,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门业协会、上海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安徽省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吉林省建筑节能门窗协会八大省级行业协会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共同举办了“2019第14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

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原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俊乾;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教育中心主任、原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会长张永光;法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门窗研究认证中心主任、法国门窗认证委员会副主席拉吉尔;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监事长、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孟繁军;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顾问张云仙;副理事长兼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会长张云龙;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吕慧应邀出席活动。



省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代表共计两百余人观展和技术交流



省协会会员企业常州窗友南通和鼎、南京南油、江苏鲁匠参展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共计两百余人赴山东参观展会,南京,连云港,徐州,淮安,常州,南通,宿迁等地市兄弟协会代表组团观展。省协会会员企业南通和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鲁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常州窗友塑胶有限公司等参展。



 “鼎革奖”优质品牌奖颁奖现场,南通和鼎锐马克获奖


据了解,此次展会分为两大会场,第一会场门窗幕墙博览会采取高峰论坛、技术探讨等形式,专家们围绕定制门窗、绿色建筑对目前行业现状与未来市场发展做了主题演讲,为到场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门窗幕墙行业动态,分享先进技术成果的专业平台。展会现场还特别举办了第三届“鼎革奖”颁奖仪式,评选出“优质品牌”、“突出贡献”、“领军人物”、“科技创新”、“青年才俊”五大奖项,表彰近年来在门窗幕墙行业具有特殊贡献与影响力的企业与个人,其中,南通和鼎锐马克荣获第三届“鼎革奖”优质品牌奖。



首届国际装配式被动房博览会开幕典礼现场


第二会场举办有国际装配式被动房博览会。作为中国被动房行业首届博览会,展会现场汇集了众多国内外装配式被动房行业顶尖专家学者,成立了“被动房50人论坛”及中美国际太阳房联盟,同时还发布了行业蓝皮书,进一步规范了国内被动房行业标准,为我国装配式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展会现场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近1000种门窗新品展示。交流论坛上,邀请到的行业内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分享了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的技术、装备和产品,包括欧美发达国家装配式被动房大会的主要内容,让与会者能及时跟踪行业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同时,国内专家详细解读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建设部等行业主管部门新近出台和将要出台的建筑、建材节能的一系列政策法规和各省市装配式被动房的支持政策和标准,帮助企业了解最新国内政策信息,把握发展先机。展会还同时邀请了金融投资机构、房地产开发商、科研设计院所、建筑商、材料与设备供应商、技术商同台交流,为参会企业提供商务对接机会,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交相互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参观金迈达与乾正数控生产车间,探讨与山东企业合作前景


17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应山东乾正数控机械有限公司邀请,带领江苏省企业代表参观了山东乾正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与山东金迈达门窗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技术人员对门窗机械设备的制造工艺与铝木门窗产品优势的介绍,企业代表对其产品的技术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分享了江苏节能门窗行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山东与江苏企业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