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zg|2018-11-20|阅读:1852次|来源:协会秘书处

      

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选举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颁发证书       分会主要成员单位就分会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座谈  

7月18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江阴顺利召开。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顾问张云仙、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张云龙,秘书长罗进等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专委会主任丛敬梅,张云龙主持会议。

据了解,省协会根据行业的变化及协会发展需要,在经过调研和咨询省民政厅社管局之后,决定对协会各分支机构进行调整,并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上讨论并通过了变更原金属结构专业委员会为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的相关决议。

会上,罗进就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有关成立分支机构的会议纪要,以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推荐名单进行了宣读。

同时,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分会管理办法(草案),以及就分会机构候选人员进行了选举,并颁发了证书。会议一致选举张云龙为分会会长,江苏苏鑫装饰集团等25家单位为分会副会长;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门窗部主任姜美琴为分会秘书长,无锡市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等14家全省地级市兄弟协会负责人为分会副秘书长。

会后,幕墙门窗遮阳行业分会主要成员单位就分会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