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zg|2018-11-19|阅读:2565次|来源:协会秘书处

                                

        省民政厅社管局副局长罗新文          省住建厅科研设计处施嘉泓  省住房建设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文浩

                                 

 张云仙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金鑫南发言            罗进秘书长主持会议

5月26日上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张云仙、秘书长罗进以及副理事长及全省各地市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和会员单位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住房建设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文浩、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处长施嘉泓、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罗新文等协会主管单位领导出席。秘书长罗进主持会议。

张云仙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以及财务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罗进就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章程(修改案)向大会作了报告说明,并宣读了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推荐名单及省住建厅行业党委关于同意金鑫南等20名同志为协会负责人选的批复。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投票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两百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章程》和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负责人产生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人选。

江苏苏鑫装饰集团公司董事长金鑫南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原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总工金孝权等18人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俊义当选为监事。

随后,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通过投票选举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副总工罗进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江阴五岳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负责人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调研员罗新文对协会此次会员大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内容完整、程序规范、体现了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会议开得成功,各项决议有效”。

罗新文向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协会能够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自律自治;坚持服务至上,提升服务本领;提升造血功能,勇于开拓创新,省民政厅作为社会组织的登记管理机关,将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关注协会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