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2018年华东六省一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联谊活动在浙江召开

发布人:zg|2018-11-15|阅读:1390次|来源:协会秘书处

      

2018年华东六省一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联谊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检测鉴定联盟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


       

参观浙江中诚绍兴迪荡新城文化园幕墙工程、浙江宝业装配式基地


5月12日,由浙江省建筑金属制品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年华东六省一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联谊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检测鉴定联盟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浙江、江苏、山东、福建、安徽、上海各省市行业协会和建科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建筑业管理局副局长柴林奎就华东区域门窗幕墙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全国幕墙检测鉴定联盟理事长王洪涛对幕墙行业存在的问题、检测鉴定的必要性以及联盟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浙江省建科院书记李海波对浙江省建科院的成立、发展以及工作重点做了介绍。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理事长张永光、福建省建筑业协会金属结构与建材分会会长林惠闽、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副秘书长完颜万里分别对各自协会的工作以及当地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做了分享。

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检测鉴定联盟秘书长万成龙作《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检测鉴定联盟工作报告》;秘书处主任刘会涛作《装配式建筑用门窗标准》报告;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所长何瑄作《既有幕墙鉴定技术》报告。

浙江宝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总工朱志雄、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世明、浙江中成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强分别对各自企业的发展、技术创新以及工程项目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