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人:秘书处|2021-01-08|阅读:1617次|来源:秘书处

 


 



20201216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副秘书长吕慧应邀参加了会议,分会轮值会长江苏壹鼎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王威、候任会长江苏迅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单建东、南京东南建筑机电抗震研究院有限公司丁李及16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张亚宁主持。

会议首先由在任会长王威汇报了其在轮值期间(20198~202012月)的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拓展业务、应收账款难收等问题提出交流、讨论。交接仪式后,新任轮值会长单建东随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未来轮值期间的工作计划,表示新一期轮值,将与秘书处积极配合,尽职尽责把分会管理工作做好,加强会员内部交流和互动,充分调动会员企业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提升协会凝聚力,为会员单位创造价值。

交流中罗进强调,协会是由企业家、专家、科研院校集结在一起组成的平台,利用平台做好资源整合对行业发展很重要,如何进行技术创新、拓展新市场,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协会和企业共同探讨与实践的问题,大家应该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在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共同推进协会工作,利用协会的平台力量齐心协力推动江苏省抗震支吊架行业的稳健发展。

金孝权做了会议总结,他认为未来的市场机遇和风险同在,企业要密切关注国家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变化,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拓宽思路,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并针对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筑工业化监测研究所所长孙彬、江苏“奇佩”品牌创始人、安赫集团首席顾问刘纪才就“装配式支吊架行业现状及质量检验”和“支吊架在机电安装工程中的现状与趋势”分别作了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