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中国国际栅栏护栏行业发展峰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21-01-06|阅读:1512次|来源:秘书处

     

                    


11月20日,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护栏中心主办,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护栏构件行业分会协办的中国国际栅栏护栏行业发展峰会在苏州召开。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护栏中心会长李江,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罗进、护栏构件行业分会秘书长平国希,苏州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南京佳之合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固格澜栅防护设施有限公司、南京欧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博昊防护设施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在21日,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

会上,(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护栏中心秘书长杨思远、房地产总工之家的秘书长施云飞、苏州市安防协会安防技术和产品专家委主任朱雨真等作技术交流分享。

罗进发表了题为《江苏装配式建筑发展与装配式金属护栏推广运用》主题交流,从江苏建筑业和装配式建筑发展、建筑产业现代化和装配式建筑和大力推广应用装配式金属护栏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罗进表示这次会议选在江苏举办,是对江苏护栏行业发展的宣传和肯定,受到江苏相关企业的积极响应,进一步促进江苏护栏行业的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