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建筑用装配式金属护栏应用技术规程》审查会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20-06-24|阅读:1529次|来源:秘书处

 

6月19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组织专家在句容召开了本协会标准《建筑用装配式金属护栏应用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杭州威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苏固格澜栅防护设施有限公司、南京佳之合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审查会由秘书长罗进主持。

张俊义代表编制组就“规程”有关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编专家和单位代表进行了补充介绍。审查组专家对“规程”逐条进行审查和质询讨论,认为该规程内容满足国家、行业及江苏省现行有关政策、标准要求;同时结合了我省的工程实际应用经验,对建筑用装配式金属护栏的产品和材料、设计应用、加工制作、安装施工、质量验收和维护等技术应用进行了规定,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规程”符合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结构合理、条文清晰。

审查组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同时,针对“规程”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要求编制组进一步完善护栏结构设计、加工制作、型式和出厂检验等内容,补充相关条文说明,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批准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