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建设机械行业分会2019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20-01-06|阅读:2175次|来源:

建设机械行业分会2019年第四次工作会议

参会成员合影


12月14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2019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建设机械行业分会会长殷晨波、分会秘书长马夫华以及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代表共计21人参加会议。马夫华主持会议。会议得到了射阳县广厦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钊的大力支持。

武汉港迪电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松现场交流和分享了变频器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与会人员就变频器控制相关问题及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1021日至23日分会组织的江苏省建设机械行业交流考察团赴广东省交流活动发表了看法和建议,表示将借鉴其他省市行业协会工作的长处和优点,进一步提高技术和业务,为江苏省建设机械更好地发展出谋划策。

马夫华对2018年建设机械行业分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分会几项工作,会上还对2020年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优质产品、高品质工程、示范基地申报工作、2019年度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推选工作以及协会网站、会刊建设工作做了动员。

会议讨论了2019年分会工作计划和目前分会存在的问题。会议暂定20203月召开分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2020分会将加强对会员单位的走访工作,希望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反馈诉求;分会还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对会员单位的技术培训工作。

最后,殷晨波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对给予分会工作支持的各副会长、副秘书长表示感谢,并就2019年分会工作会议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分会各成员能团结一心,共同为发展江苏建机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