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10-28|阅读:2394次|来源:

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二次工作例会

为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发牌


10月22日下午,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二次工作例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分会轮值会长单位负责人、副会长单位负责人以及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分会轮值会长单位负责人王威主持会议。

自今年8月分会成立以来,抗震支吊架行业标准一直是分会会员企业关注的热点,为规范行业发展,加快行业标准的形成,协会于6月10日发布了团体标准《建筑机电抗震支吊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T/SCMA009-2019,分会联合南京市城建职业培训中心也将于近期举办“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规范标准化培训班,会上就培训相关工作做了宣传动员。此外,分会要在规范行业标准化的基础上,积极动员会员企业申报行业优质产品认证推荐、高品质工程项目登记发布、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会上详细说明了协会技术服务工作内容,并就申报认定的基本条件和技术要求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省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的推荐名单,并就协会近期发布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推广,会上还为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举行了发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