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护栏构件行业分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10-28|阅读:1758次|来源:

护栏构件行业分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


10月22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护栏构件行业分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安徽滁州召开,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副秘书长吕慧、会刊编辑部冯博,护栏构件行业分会会长彭操坪、秘书长平国希,以及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平国希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和通过了增补的分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单位,以及省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的推荐名单;此外,会议还就行业优质产品认证推荐、高品质工程项目登记发布、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优秀供应商和行业专家的申报认定工作进行了讨论。尽快建立行业标准、完善相关评定条件、整合行业资源成了与会代表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

彭操坪表示,自分会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护栏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便被提上了工作进程,并于6月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启动了标准的编制工作,目前团体标准《建筑用装配式金属护栏应用技术规程》的编制工作由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张俊义牵头负责,计划10月底完成初稿,年前完成认定发布。此外,分会要在推动团体标准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行业优质产品认证推荐、高品质工程项目登记发布、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以及行业优秀供应商评选等相关工作,促进行业产品的创新和产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申报认定护栏行业专家并制定相关的评选认定条件是目前工作的当务之急。

金孝权听取了分会近阶段的工作要点和计划,也就行业关注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行业协会/分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为行业、企业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推动技术产品的创新、促进行业发展的升级。如何更好地利用协会平台,做好行业自律工作、把关企业产品质量、加强产品技术认定、完善行业准入条件是分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

会上,平国希就协会2020年年会筹备工作,以及行业先进企业和优秀个人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同时就分会季度工作会议制度广泛征求意见,并达成共识。


参观滁州博昊门业、南京明玻玻璃公司生产建设基地


同时,与会代表参观了滁州博昊门业制造有限公司和南京明玻玻璃公司生产基地,进一步了解了护栏企业目前发展的情况和需求,深化了行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