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一次会长工作会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8-21|阅读:1399次|来源:分会秘书处

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一次会长工作会


8月17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同期召开分会第一次会长工作会。协会顾问张云仙、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监事张俊义、副秘书长吕慧、综合事务部主任王倩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分会轮值会长单位江苏壹鼎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迅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建筑机电抗震研究院,副会长单位江苏圣大中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建盛工程质量鉴定检测有限公司、江苏齐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久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置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秘书长张亚宁参加会议。分会轮值会长王威主持会议,秘书长张亚宁做会议记录。

罗进首先对分会的成立和负责人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分会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配合协会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张云仙建议分会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开展,各负责人根据议题发表意见,形成会议纪要,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

张亚宁在会上作了分会近期工作计划,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分会的四项工作计划:一是组织专家、会员单位到抗震支吊架优质工程参观学习,促进行业的科学健康发展;二是组织开展优质产品推荐认证、高品质工程登记发布和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分别选出优质产品推荐认证3~5家、高品质工程登记发布2~3项、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1~2个,并加以宣传推广;三是组织会员单位深入学习《抗震支吊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相关文件精神;四是建立完善官网分会版块信息,扩大协会工作的宣传力度,结合协会会刊做好宣传工作。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会费收取标准(祥见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