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建设机械行业分会发布《江苏省建设机械制造企业产品选型手册(2019年版)》

发布人:秘书处|2019-06-05|阅读:907次|来源:


为帮助施工单位与租赁机构负责人正确购买使用性能先进、质量过硬的机械产品,进一步加强建筑机械施工安全,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8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发布了《江苏省建设机械制造企业产品选型手册(2019年版)》。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发布的选型手册共分省内优秀企业简介、企业建设机械典型产品介绍、企业主要生产的建设机械产品型号汇总三部分,内容涉及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高处作业吊篮等常用建筑机械的技术要求以及产品参数。同时,手册对不同产品的优势特点也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以期帮助解决目前行业内相关施工企业、租赁单位负责人因非专业出生,对机械专业不了解,无法准确进行比较选购等问题。

    选型手册的发布为江苏省建设机械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彰显了省内优秀机械制造企业的雄厚技术实力;促进了产业链各环节的协同发展,更好地实现了上下游联络互动;有助于激发企业的技术研发热情,帮助企业不断推出更加优质、高效、可靠、适用的建设机械产品进一步满足实际工程中的建设施工需求规范了行业发展;优化了供给结构、树创了质量名牌,彰显了江苏建机不断追求卓越、建设质量强国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