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6-04|阅读:920次|来源:协会秘书处


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筹备会会议现场


5月29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召开了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二次筹备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秘书长罗进出席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了栖霞区建安质监站冯成、南京市建安质监站周若涵等行业专家。

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并经调研征求部分相关企业意见,协会在3月初发布了苏建金协(2019)第6号文件,拟建立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截至目前,共计32家企业递交了入会申请书,此次筹备会筛选了近20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就分会的成立达成了高度一致,表示分会的成立不仅能为行业搭建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还能组织企业发挥自身能量,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参会人员就分会负责人候选名单以及成立大会相关事宜等事项进行了商讨,经会员推选及企业自荐,此次共选举分会会长候选单位3家;副会长单位7家;秘书长单位1家;同时,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在6月召开分会成立大会,并按要求开展相关筹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