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5-23|阅读:726次|来源:秘书处

    3月28日,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行业技术专家冯成、周若涵、张亚宁以及企业代表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一致决定由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牵头,协会行业技术专家冯成、周若涵、张亚宁以及9家企业代表组成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筹备小组,着手分会筹备工作。
    目前,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发展还不成熟,各方面标准还参差不齐,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国内涌现出一大批抗震支吊架企业,在技术标准缺失、门槛过低的情况下,行业发展面临极大挑战。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作为门窗幕墙、金属构件、建设机械等行业的省级社团组织,根据行业发展需要,调研并征求了部分相关企业的意见,决定建立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
    协会积极开展筹建宣传、编发相关文宣材料,通过会刊、网站、微信等渠道,向行业企业广泛宣传动员,邀请行业骨干企业作为发起单位参与分会筹建工作,借助行业骨干力量吸纳更多行业企业参与分会建设。
    此次筹备会议细分了工作流程,进一步推进了分会筹备工作的有序开展。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以下决定:
    一、参会单位和专家(参会人员)作为发起人组成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筹备小组,着手分会筹备工作。
    二、由筹备组成员单位和专家(参会人员)推荐10家企业入会,四月底前完成入会手续,并确定分会会员名单;
    三、五月初召开筹备工作组会议,讨论分会负责人候选名单,包括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同时制定分会成立大会工作方案,提交省协会审批;
    四、六月召开建筑抗震支吊架行业分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