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2019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秘书处|2019-05-09|阅读:2134次|来源:秘书处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年会现场

    

    5月8日,由南通东之杰电气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2019年会在江苏启东隆重召开,启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宋逵,上海市建设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德雄,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顾问张云仙、常务副理事长金孝权、副秘书长吕慧参加会议,来自建设机械行业的专家、会员代表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分会工作重点。



    

    分会会长、南京工业大学教授殷晨波主持会议,并作“建设机械技术创新与发展”(德国BAUMA)展观后感。他表示,未来的建机行业,将由机械化转向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由人工驾驶转向无人驾驶;由人工管理转向信息化管理、大数据管理。分会将持续以“建设开放共享的平台”为工作准侧,引导企业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品牌形象,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加快先进建造设备、智能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

    金孝权代表省协会在会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会员代表对协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南通东之杰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建设机械行业分会2019年会承办单位的辛苦付出。分会副会长江苏正兴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宝龙就分会2018年工作作总结报告。他认为,协会发展离不开行业政策指导和会员的支持,他希望协会以立足规范求生存、服务促发展为办会思路,反映行业诉求、维护会员权益,提升协会自身的活动质量和服务质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提高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分会秘书长马夫华作了分会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上,启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宋逵就启东市经济发展态势和对建设机械行业发展的期望进行了发言;上海市建设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德雄就上海协会在建设机械行业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建设机械行业要围绕“安全”、“高效”开展行业自律、产品创新等工作;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昭一就建筑起重机械租赁行业发展作了精彩报告;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泳泳、三明市金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代表作了技术交流。


颁发建设机械行业专家聘书                    为孙宝龙颁发建设机械行业突出贡献奖


    泰州腾达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龙喜宣读了省协会聘任建机行业专家名单,现场为聘任的建设机械行业专家发放了专家聘书。会议还为江苏正兴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宝龙颁发了建设机械行业突出贡献奖。

江苏省建设机械制造企业产品选型手册(2019年版)


    会议还发布了江苏省建设机械制造企业产品选型手册(2019年版),此次公布的第一批省建机产品选型手册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评优表彰,是由分会发起,全体会员参与共建的一项持续性活动,通过优化供给结构、树创质量名牌,彰显江苏建机不断追求卓越、建设质量强国的追求。



分会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还举行了分会会旗交接仪式,由马尼托瓦克承办建设机械行业分会2020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