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ALL UPDATES

幕墙门窗遮阳分会2019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纪要

发布人:苏建金协幕|2019-04-22|阅读:703次|来源:

2019年4月20日,幕墙门窗遮阳分会2019年第一次秘书长工作会在常州召开。省协会秘书长罗进、副会长兼分会会长张云龙、副秘书长吕慧、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徐州门窗行业商会秘书长、省协会副会长李玉春参加了会议,分会姜美琴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组织参加“第十四届2019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有关事宜。该博览会由山东省、江苏省等八个省市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展出的产品和参加的人数都比历届博览会要多得多。经讨论,将由各分会副秘书长所在的市协会及徐州门窗行业商会组织人员参会,4月3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省协会,由省协会统一向博览会报名参会,并安排展会接待等工作。经初步统计将有200多人参会。

分会张云龙会长汇报了第一次分会会长工作会制订的2019年工作任务执行情况:在积极开展行业自律活动方面,已有8家企业的标准化附框、内置遮阳中空玻璃制品取得了推荐认证证书,有3个工程通过了高品质工程建设项目登记并发布,有4个幕墙门窗行业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获省协会批准。其它各项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希望各分会会员企业关注并积极参与。

会议讨论了如何进一步为会员企业做好行业服务等事宜。徐州门窗商会李玉春秘书长报告了徐州门窗行业在家装蓬勃兴起的形势下出现的新变化:在经济条件相对较差的徐州已经出现每平方米三千多元的高档外窗需求,从事家装的门窗企业已经有一百多家。会议讨论一致认为面对家装行业以及既有建筑改造对建筑外窗的新需求,行业协会应当在这方面起到引领作用。省协会秘书长罗进建议分会可以在家装和既有建筑更换外窗方面制订一些标准;连云港市住建局朱晓喜处长认为目前工程中对建筑外窗质量控制方面还存在不足,应当进一步抓好定制门窗、标准化窗质量和标准,连云港已经着手在装配式建筑中推广应用标准化附框并计划制定这方面的团体标准。

省协会秘书长罗进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分会工作以及分会秘书处工作作了指示。

本次会议由常州市门窗行业协会和常州克拉赛克门窗有限公司承办。